互联网时代 传统童装行业如何飞起来

互联网,特别是移动互联网的到来,成就了很多创业者。某公司更是用1小时创下了10万台销售业绩的神话。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的确,在互联网的风口上,很多以线下销售为主的行业或公司,转移到了线上,并且活得有声有色。

在互联网时代,酒香也怕巷子深。企业除了要有好的产品与服务,还要有好的销售渠道;而传统的童装行业讲究线下的销售与渠道的拓展。虽然近几年来,很多童装企业也开始重视起互联网的作用,却鲜有成功的案例。大部分的童装企业也只是利用网络上的联展平台和搜索引擎进行品牌的宣传和推广。如何让自己的品牌在互联网上飞起来,成为各童装企业总监首要关注的问题。

互联网时代 传统童装行业如何飞起来

“互联网其实构建了一种新的商业模式,童装行业要想从传统的模式中跳出来,寻求更广阔的天空,就要用新的思维去思考,创建新的营销模式。”小熊B琪童装品牌的罗董事长一语点出了问题的关键。

国内某手机品牌公司用互联网的直销模式,采用饥饿营销法确立了手机行业的霸主地位。虽然童装行业不可能完全复制它的销售模式,但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借鉴。此前的淘宝已经属于比较老的网络销售模式,目前比较看好的是移动互联网,特别是微信这个入口。微信已经成了互联网营销最新的宠儿。微信中免费的微店比比皆是,这种免费的购物渠道已经提供到各位消费者的面前。

作为童装企业的决策者,现在只看财务报表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关注互联网的各种动态信息,通过搜索指数、微指数等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只有不断地从互联网中学习新的知识,借鉴新的营销模式,才能跟上时代的脚步。

“小熊B琪品牌能有如此好的销售业绩,其实也是有赖于公司决策的转变。自从我们把互联网作为企业发展的新渠道,创建新的经营方式和营销模式,公司的发展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势头。”最后,小熊B琪品牌童装的罗董事长说道。

互联网时代是个需要童装企业变革的时代,“革”的就是企业的传统思想。童装企业只有用互联网的思维武装自己的头脑,才能在互联网风口上飞起来。

标签:童装营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