唛可米儿大掌柜吴洁 —— 给孩子一个七色的梦

每一个品牌的形成,都不是一夜成功;每一个产品的好口碑,也不是一天就建立而成,就如唛可米儿,从一开始默默无闻到现在开拓出童装品牌的新里程,都是团队成员为讨论产品而埋头奋战的夜晚、为寻找优质面料走过的千里路途累积而成,更重要的一点是,在这个充满着活力的团队中,有一个传奇版的女人始终带领着唛可米儿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她就是唛可米儿的大掌柜——吴洁。

唛可米儿大掌柜吴洁 —— 给孩子一个七色的梦

每一个华丽的传奇背后,其实埋藏着丰富而深刻的人生。这位第一眼看上去亲切年轻的女人,竟是在国内饰品市场一手遮天的连锁商店——七色花的幕后大老板。提起七色花,相信几乎所有的八零后、九零后女孩都不陌生,而另外一个名字“阿呀呀”更是如雷贯耳。吴洁女士开创的女孩饰品连锁商店的商业模式,也一度成为业界争相学习和模仿的范本。当抛开抛开这些华丽的光环,我们所看到的吴洁女士,就是一个简单的,为梦想而努力,并实现梦想,谱写灿烂青春的一位女子。

唛可米儿大掌柜吴洁 —— 给孩子一个七色的梦

其实故事的开始,是为了梦想而开始的征途:1999年,大学毕业后的吴洁,被分配到湖南岳阳教书,两年过后,吴洁发现这种朝九晚五的稳定生活并不是她真正想要的。年轻的吴洁想到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要去北京闯一番事业,于是她毅然放弃了教师职业来到北京。

从这里开始就是勇者无谓的闯荡之路。刚开始只是在一家专卖韩国文具的文化用品公司工作,而那些来自韩国的文具燃烧了吴洁创业的导火线,因为很少有店铺会故意把这些新鲜的小玩意弄在一起,于是梦想再度绽放,第一家饰品店“时尚女生”诞生了,而在之后的日子里,慧眼识商机的吴洁,硬是将这家资本不过5000元的小饰品店发展成了风靡全国的饰品帝国。

2002年,成为第一个进行品牌化运营的企业,同年更名为“阿呀呀”;

2007年,大掌柜再次带领团队南下广州建立七色花 7MAGIC;

2010年,被香港上市公司明辉国际(3828.HK)并入旗下,成为第一个具有香港上市公司背景的女孩时尚用品连锁品牌,引领行业迈入资本运作的年代。

吴洁女士,凭借着过人的胆识和敏锐的商业嗅觉捕获了商机,凭自己对梦想的坚持靠自己的力量一手打造了一个时尚用品加盟品牌。

唛可米儿大掌柜吴洁 —— 给孩子一个七色的梦

也许曾经为梦想的全力以赴促使吴洁女士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而如今已为人母的她,又再次发力,以一位母亲的简单想法——给孩子的衣服,不应该只是御寒那么简单而再次集结精英,打造潮童顶尖品牌唛可米儿。这一回,吴洁女士将带领唛可米儿,开启童装市场的新里程。如果说曾经的辉煌是自己梦想实现而奋不顾身的投入,那现在唛可米儿的创立,则是为孩子打造的梦想王国,是一个七色的梦。作为母亲,给孩子的东西自然是要最好的,吴洁女士很能理解妈妈对儿童服装的高要求,因此,唛可米儿的每一款服装、每一个产品都是奔着最优质最安全的目标前进,唛可米儿就是孩子成长最好的伙伴。

唛可米儿大掌柜吴洁 —— 给孩子一个七色的梦

大掌柜的目光这一回落在了电商这块新起而潜力无限的商业模式上,相信唛可米儿在吴洁女士的带领下,能再度开创童装商业模式的新辉煌。

标签:童装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