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西装示范穿法】玩转不同面料带来的混搭风格

小西装最适合初凉的早秋雨天。对于出行的人来说,在夏装的基础上搭配一件小西服,绝对是实用又时尚的搭配风格。简单的穿搭就能凸显最迷人的气质,最简洁往往给人最意想不到的惊艳,不加刻意点缀的简约西装是菇凉们的品位首选,不张扬不浮夸,却在最不经意的一瞬流露出最低调的美好。它渐渐像牛仔搭配一样成为了MM衣橱的必需品。这个秋季你值得拥有~

玩转百变格子西装,复古又文艺!搭配日系长袖衬衫&灯芯绒长裤,打造极具好感度的日系造型。

中长款纯色西装外套绝对是时尚MM衣橱的必备品,搭配短裤短靴,更显利落,无论是作为通勤装还是去逛街,这套搭配都能满足。

简约的纯色西装外套内搭纯色吊带连衣裙优雅有型,制造出姣好身材比例,搭配浅口尖头高跟鞋&金属色手拿包,变身女神,气场爆棚~

休闲的西装,搭配西装裤子干练、精神。内搭吊带,帅气又不失女人味,平底的单鞋,为整体加分,使工作也变得时尚。

纯色衬衫,搭配纯色显瘦小西装&宽松短裤,简单不受拘束宽松版型显瘦。加上系带粗跟单鞋增添甜美气质制造韩范少女感!

标签:西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