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同一件衣服穿出多种风格 同一件衣服有多少种搭配方式

同一件衣衣怎么才能够穿出不同的时尚味道?同一件衣服只要在搭配的风格上稍微的改变一下,你就可以拥有与以往不同的时尚。现在小编就带你走进木茜格2014秋装系列中去寻找一件半身裙的百变美搭技巧。

怎样把同一件衣服穿出多种风格  同一件衣服有多少种搭配方式

薄荷色百褶短裙,搭配上一款白色打底与一件深色牛仔外套,修身的版型,十分凸显你的腰部曲线美。在衣襟前有着白色大纽扣,弱弱的点缀了这一款深色牛仔装。搭配上比较小清新的薄荷色短裙与高跟鞋之后,修长的身姿,媚态十足。 

怎样把同一件衣服穿出多种风格  同一件衣服有多少种搭配方式

黑色西装小外套内搭白色打底衫,黑白搭经典色,也可以给你尤为经典的风尚。这一款薄荷色小短裙融入之后,让你咋职场中也可以拥有小女生的气质。2014木茜格女装教你如何玩转一件单品。喜欢木茜格女装品牌的MM,现在就可以走进木茜格专卖店或者专柜进行选购。

标签:穿衣风格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