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尔莎2014冬装订货会8月28日璀璨启幕

尊敬的时装界朋友们: 您好!

金秋时节,天气渐渐有了清凉,优雅来袭势不可挡!做精致女人,品味时尚生活,法尔莎潮流国际范将再次演绎,8.28璀璨启幕邀您共赏!法尔莎服饰数年的成长过程中,感谢时装界关注我们,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让法尔莎得到今天的飞速发展。在这收获的季节,诚挚邀请阁下亲临冬装订货会现场。阁下的亲临将会惊喜连连、满载而归。

法尔莎2014冬装订货会8月28日璀璨启幕

结合市场消费者反应和综合考察,法尔莎2014冬季在版型和色系上有更大的突破,通过色彩来彰显妳的个性,表达妳的心情与生活态度,一场丰盛靓丽的时装秀即将呈现,更好版型、更好材质、更舒适的面料,致力成为妳身边最亲密的闺蜜。 2014冬季新品鉴赏会即将拉开序幕,衷心感谢您的信赖和支持!丽高服饰全体职员热情恭候阁下的光临! 

订货会时间: 2014年8月28日

订货会地点:丽高服饰总部(动态与静态订货)

公司网址:www.faersa.com.cn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4秋冬女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