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格纹裙装在秋季好穿吗 格纹裙装怎么穿搭 格纹裙装款式有哪些

经典格纹装在秋季都有哪些新款?经典格纹装在秋季怎么穿比较好看?哪个品牌女装的格纹装比较有型?换季就是麻烦,各种问题不断涌现……现在LEISUOSI雷索思女装就为你推荐几款格纹装,希望能够得到MM们的认可哦。 

黑白格纹裙装在秋季好穿吗  格纹裙装怎么穿搭  格纹裙装款式有哪些

这一款是无袖格纹连衣裙,可以内搭黑色长袖T恤。黑与白之间的碰撞会让你全身都散发出经典时尚魅力。修身设计,穿在身上非常显身材哦。穿上高跟鞋之后,身材将会更加高挑。 

黑白格纹裙装在秋季好穿吗  格纹裙装怎么穿搭  格纹裙装款式有哪些

很多MM比较偏爱套装,因为套装搭配起来比较简单,不需要再去选择单品搭配。在套装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比较清爽一些的款型。像这一款,黑白格纹收腰设计的裙装套装,使用绣花点缀,时尚中又不乏秀气。上衣下摆使用蓬松的荷花边设计,更突出纤细腰围,短裤裤脚的黑白格拼接与上衣相呼应,时尚中透露着干练,简洁中又蕴含着优雅,让你气质范十足!

标签:格纹裙装 格纹裙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