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SHOW 拉开帷幕,深圳内衣品牌惊艳全场

1/11

美国拉斯维加斯炎热的街头,正掀起一股中国时尚品牌的“深圳旋风”。美国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SHOW)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组织的参展团云集拉斯维加斯。在拉斯维加斯市中心,美国少女身穿百年品牌同泰祥的中国肚兜,亮相游人如织的天桥,立即吸引了世界目光。

中国最好的丝绸、意大利顶尖设计师、美国沙漠城市……正值国际顶级服装服饰博览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之际,深圳这座全球时尚之都与拉斯维加斯这座时尚之都,经过中国肚兜这一古典的文化要素,恰到好处地相拥。

据了解,素有“沙漠之城”之称的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世界知名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MAGIC 展由美国Advanstar Communications 集团旗下的MAGIC展览公司主办,每年2月和8月各举办一次,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乃至拉美地区最大服装、服饰、面料及家纺贸易展览会。此次展会,展出面积逾20万平方米,每届均有4400多家固定的参展商,涉及5500个品牌和20000个品种,集中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知名成衣品牌,以及美国著名的服装贸易商和生产商。

中国参展企业规模庞大,展览面积占6成,使得这次展会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秀。在展馆现场可以看到,大批来自深圳、上海、广州等地的中国企业,拖着装满展品的大行李箱前来参展。

深圳创意赢得尊重

把中国文化要素融入内衣,并将这一精髓带到国际市场,是深圳市环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恒勇多年梦想。他说,穿一件顶级内衣品牌美国“维多利亚的秘密”,是全球众多女性的追求。

但与中国古老的肚兜相比,“维多利亚的秘密”显得过于单一。因此,本次参展带来的是富有东方神韵的“肚兜”,该“肚兜”将中国传统内衣的含蓄美与欧美内衣时尚结合,由意大利资深设计师鼎力打造。让百年老品牌在深圳重焕活力,并在拉斯维加斯街头展示中国时尚产业的蓬勃力量。拉斯维加斯是一个国际性、开放性的城市,拥有东方美感的内衣在拉斯维加斯将不乏市场。崔恒勇对进军美国市场信心十足,他特意请来美国本地模特Christo,在著名的美国拉斯维加斯音乐喷泉前,将美国街头变身为“东方肚兜”的时尚秀场。崔恒勇坦言,参加拉斯维加斯展会,如果能招到本地代理商,将非常完美;如果没有招到本地代理商,他将自筹资金在音乐喷泉附近开设一家同泰祥东方肚兜专卖店。深圳内衣品牌的时尚秀,赢得国际尊重,很多国际游客自发围上来观看,纷纷用手机或相机拍照。拉斯维加斯威尼斯大酒店主管人员也告诉我们,每天都能在街头看到各种各样的表演,这次看到的“中国秀”非常时尚高贵,令人耳目一新。

抱团进军国际市场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介绍,领舞中国的深圳内衣企业首次抱团参加全球顶级行业性展会,本次前来参展的10多家深圳品牌内衣企业都非常期待能借助展会平台“敲开”美国市场大门。深圳内衣品牌,有这样的实力。作为传统优势产业的深圳内衣,最早受到香港内衣产业的辐射带动,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明显,一直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目前,深圳拥有规模以上内衣企业300多家,年产各类内衣6亿件,形成了较完善的产业体系,培育出大批知名优秀骨干企业。
此外,深圳市内衣行业代表团还特别参加了中国深圳-美国拉斯维加斯经贸推介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莉、中国针织工业协会秘书长瞿静、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经济协作处处长区果、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吴镝先后发言,对此次赴美参展表达了良好的期盼,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峰伟就深圳内衣产业发展状况、深圳内衣生产竞争优势、投资前景及区域创建进行了介绍。美国内华达州政府中国首席代表Ms Ping Gao就自贸区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会议期间,双方进行了交流和合作洽谈,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将团结、凝聚深圳内衣企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地内衣产业合作的同时,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拓展和建立两地新的合伙伴关系,共谋发展,力争把深圳及中国优秀内衣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网络 )
标签:中国内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