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经贸信息委代表团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及招商

根据深圳市经信委关于2014年海外展会的有关部署,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将组织深圳品牌企业参加美国拉斯维加斯(秋季)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SHOW)。此次展会及招商推荐会分为观展、开幕式、双方产业推介、自由交流时装秀发布、参观拉斯维加斯自贸区五个部分,将于8月17日-2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经贸信息委代表团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及招商

深圳内衣LOGO

MAGIC 展由美国Advanstar Communications 集团旗下的MAGIC 展览公司主办,每年2月和8月各举办一次,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美国乃至拉美地区最大服装、服饰、面料及家纺贸易展览会。展出面积逾20万平方米,每届均有4400多家固定的参展商,涉及5500个品牌和20000个品种,集中了几乎世界上所有的知名成衣品牌,和美国最著名的服装贸易商和生产商。

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经贸信息委代表团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及招商

展馆效果

此次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代表团的随行成员,包括光明新区招商负责人、北京及深圳相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企业,将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展并与美方内华达州州政府,拉斯维加斯自贸区代表举行推介会。据悉,代表团在推介会上,将介绍深圳产业发展状况,目前已经有的产业集群(平板显示、led、高端电子信息、互联网、生物医药、钟表、模具、内衣)以及已有的园区载体。此外,内衣协会将就深圳内衣生产竞争优势、投资前景及深圳内衣协会活动情况进行介绍,与美国政府官员、自贸区代表和企业进行交流和合作洽谈。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与拉斯维加斯自贸区达成初步意向,会于展会期间到自贸区进行商务考察,希望能将中国的优秀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标签:行业盛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