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美麗》全面开播啦 同款千细服装等你来选

由張國立、蔣雯麗、馬思純、劉立等主演的愛情輕喜劇《愛情最美麗》進入最後壹天的開播倒計時啦!劇中除了張國立和蔣雯麗的冤傢愛情以外,馬思純與劉立飾演的壹對年輕人的愛情故事也很值得大傢關註哦,

特別是劇中幾乎所有靚麗女星都有穿著千細美衣,亮眼的妳趕緊關註找尋自己喜歡的款式吧!

今天,小千給親們微劇透壹下劇照啦,咱們也來看圖說話吧~

看劇照中我們國立蜀黍好像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小北你要小心啦!

曉燦妳笑的這麽甜,卻不知要被告知不許跟牛小北交往了,在愛情面前不光要面對蔣雯麗的阻撓,同時還要和國立蜀黍飾演的父親馬錦魁談判,曉燦妳太可憐啦!

看兩位家長嚴肅的樣子,尤其是國立蜀黍這“殺人般”的眼神,這壹對小情侶的感情還有壹段坎坷的路要走呢!最終故事走向如何,明晚锁定:江蘇、東方、深圳、天津四大衛視黃金檔吧!我們一起與《愛情最美麗》相約吧!

小千再給親們播報下7月20日《愛情最美麗》在四大衛視的播出時間哈~ 

 

标签:电视剧服饰赞助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