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穿什么衣服去约会 约会服装选什么颜色的好

哎呀,一不小心又到情人节了,不知道你是否还是单身,还是已有心仪的对象,又或者已经是名花有主了,不管你现在是什么状态,只要是到了过节,都该像过情人节那样隆重。好好打扮一下自己,可以吸引异性,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不爱的人看到此刻的你就一见钟情。挑好衣服去约会吧,什么颜色可以吸引到他呢?

情人节穿什么衣服去约会 约会服装选什么颜色的好

依目了然女装

要吸引别人首先要让人眼前一亮,有特色的事物才能被别人一眼发现,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能看到你。那么这两款黄色的单品必能吸引眼球,先说图左透视装,黄色波点和白色透视拼接,必能打动人心,图右中黄色蜂腰上衣搭配包臀裙,性感的身材当然让人目不转睛。

情人节穿什么衣服去约会 约会服装选什么颜色的好

依目了然女装

浅嫩的糖果色一眼就让人心都化了,这两款荧光绿色的单品搭配,就算是晚上也能找到你,透视肩的设计和修身的腰线,一个是包臀裙的搭配,一个是公主裙的甜美造型,不论他喜欢哪一款女生,他都是你的菜。

标签:时尚女装搭配 约会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