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主播爱betu 甜蜜马卡龙的缤纷一夏

今年夏天的调色盘由马卡龙和冰淇淋色混合调成,给人带来清新爽朗的视觉感受,在展现女性柔美感时也更具轻盈浪漫的表现力。丛林深绿、冰清浅蓝、柔美淡粉、清新柠檬色系以及薰衣草淡紫等等,每一种色彩都萌动着少女的芳心。

闪亮明媚的马卡龙色以粉色、黄色、绿色、橘色、蓝色为主要色调,鲜亮十足,充满了棉花糖般的温柔。显然,《每日文娱播报》的时尚主播也难敌马卡龙粉嫩的魅力,多次身着betu马卡龙色系列单品主持节目,彰显自己娇俏小女人的一面。

时尚主播龚宁身上的这款柠檬黄连衣裙,明亮度刚好突显身型曲线,而富有女性特色的荷叶边以层叠或鱼尾造型运用在上衣下摆、袖口、裙摆等细节,营造出别致优雅的浪漫风情,而腰间那一抹黑色点缀,跟柠檬黄搭出些许冲突让造型更突出。

夏季没有什么颜色比白色的出镜率更高了,同样由龚宁演绎的这款纯白色连衣裙,极简的廓形,设计线条干净流畅,突显优雅美感,别具独特韵味,以蕾丝镂空拼接的效果演绎丰富层次与装饰感,运用荷叶边的设计,使裙装设计分外浪漫迷人。

装扮略显俏皮的主播晨阳,选择了清爽的薄荷绿套装,透视与薄纱的拼接,如性感中带着些许的神秘,配搭上简洁干净的高腰短裤,撞色的分割让她完美的身材显露无疑。

在炙热的阳光下,告别沉闷的黑白灰,让缤纷的马卡龙色闪亮这一夏吧!

缤纷夏日,betu优惠不断,活动详情敬请咨询betu全国门店,会有惊喜等着你哦!

标签:马卡龙色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