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件套头衬衫的百变潮流范儿

目标锁定:

1件套头衬衫的百变潮流范儿

绣花圆领套头衬衫圆领的衬衫同翻领的衬衫一样流行,这样带感的设计更为赏心悦目。宽松的版型休闲随性,随心释放文艺气息。苎麻的质地十分凸显档次,接下来你要做的便是让搭配更出彩。

1件套头衬衫的百变潮流范儿

【淡雅小清新】无浓墨重彩的夸张,淡雅的色彩宣扬小清新的风范。夏日里摆脱束缚,做一个清汤挂面的简单的女子。由淡紫色晕开来的优雅与温婉,绽放于焦灼的夏日,注入的是一抹淡淡的小清新,永恒的小资格调的时尚。

1件套头衬衫的百变潮流范儿

【极简主义个性】Less ismore,最简单的有时候最难驾驭。由破洞牛仔小短裤营造出来轻松随性的型格魅力,是日常穿搭里最受宠的一种。不过分束缚自己的穿着,静静地品一杯咖啡,读喜爱的书,,慢生活里的时尚享受不过是如此宁静的调调。

1件套头衬衫的百变潮流范儿

 

【慵懒的文艺】套头衬衫与宽松的条纹休闲裤风格的统一,让慵懒的艺术更为鲜明地影响你对于生活的态度。轻柔、舒适是所有文艺的时尚里蕴含的与生活品质挂钩的美好属性。宽松衬衫、休闲裤、帆布鞋,这样的造型是对慵懒文艺最完美的诠释。

茵曼 )
标签:雪纺衬衫 女衬衫 衬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