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以下婴幼儿穿什么牌子好 婴幼儿服装品牌

戴维贝拉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根据婴幼儿敏感的肤质,用天然健康的面料,采用先进前沿的拼接技术,塑造了一批批精致的童装,深受当代年轻父母的喜欢。潮流摩登的款式,让你家的宝宝从小就有好衣品。

4岁以下婴幼儿穿什么牌子好  婴幼儿服装品牌

如此可爱的萌宝宝真的惹人怜爱。宽松的长袖衫,清爽透气,舒适柔和,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红花大朵的点缀,给整体增色不少。口袋的装饰,实用方便,大方美观。搭配一条白色的小棉裤,魅力十足。

4岁以下婴幼儿穿什么牌子好  婴幼儿服装品牌

这件大红色的长袖衫十分的喜庆,衬托的小宝宝肤色红晕。靓丽的色彩,提高给孩子的热情,带给他们的活力。灰色的衣领和蝴蝶结的装饰,同样左右对称的方形口袋很是好看。戴维贝拉童装,让孩子们从小就魅力十足。

图片来源于:戴维贝拉童装

戴维贝拉 )
标签:婴儿服饰 婴儿服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