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5日至8月22日在广州达镖国际酒店盛大召开,时尚绽放,新品登场!一切经过重现的思考之后,奋力追求时尚但不失优雅的风格,让进发的灵感带领着我们进入一个绽放之都。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用执着创造经典,用灵感创造时尚。辉彩承载着凯迪东尼的经典与传奇,将它带入中国,让更多中国的成功男士知晓并选择。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开拓创新的公司主旨,成立短短几年内迅速发展,集设计、生产、 销售于一体,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凯迪东尼CARDYDONY店铺网点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2015年凯迪东尼春夏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以睿智的眼光,将凯迪东尼CAR-DYDONY充满国际时尚的男装元素带到中国市场,融合时尚与经典,秉持工艺与品质追求,创新计舒适的时尚经典男装,完美演绎商务、时尚、JE-ANS三大系列。

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紧跟国际男装界时尚的步伐,凯迪东尼CARDYDONY在中国稳步壮大,被更多中国乃至亚洲的成功男士知晓并选择。

  • 举办时间:
  • 8月15日至8月22日
  • 举办地址:
  • 广州达镖国际酒店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男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