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流女装品牌MYMO女装即将闪耀登场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

国内一流女装品牌MYMO女装即将闪耀登场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 。展馆号:9号馆 展位号:9A01,9A02。

国内一流女装品牌MYMO女装即将闪耀登场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

“MYMO”是由深圳市朗黛服饰有限公司倾心多年打造的国内一流的女装品牌。公司的设计创意团队,由来自法国、葡萄牙和国内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将西班牙风情与东方气质融合的恰到好处的MYMO,朗黛国际旗下女装品牌,没有设计师品牌的小众,也不似一般商业品牌般缺乏个性,游走在商业与艺术之间,完美诠释都市女性生活细节中的优雅、淡定与自信。

展馆号:9号馆 展位号:9A01,9A02

MYMO强调的是穿在身上的生活态度,是一种文化、一种心情的表达。MYMO、MYMOMENT、MY PERFECT MOMENT,不只是在一瞬间,而是在每一刻,都有光华闪现!

MYMO面向22-40岁的时尚都市女性,突出简约、时尚、优雅、知性的风格。每季推出时尚职业、都市休闲、优雅礼服和精品配饰等四大系列服装服饰。设计时尚、面料考究、做工精湛、细节完美、搭配丰富,使MYMO具有鲜明的个性和无与伦比的优异品质。

标签:2014深圳服装展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