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鱼” 之“快时尚”模式颠覆过去

时尚界以“快、狠、准”为主要特征的快时尚迅速兴起,带动全球的时尚潮流。快时尚服饰始终追随当季潮流,新品到店的速度奇快,橱窗陈列的变换频率更是一周两次。

“欢声笑鱼” 之“快时尚”模式颠覆过去

实际上,“快时尚”的商业模式,早已被本土众多成人服装品牌所追捧。如今,在各类童装品牌中,“快时尚”概念也越来越多地被提及。大部分目标消费群虽对时尚有渴求,但不具备经常消费高档奢侈品牌的能力,这就决定了快时尚必须要平价才能流行开来。 “Sourire 欢声笑鱼”,依靠研发团队紧跟时尚潮流,在快速设计出时尚创意款式,高频率地更新生产的同时并保证服装的质量,秉承我们“Sourire 欢声笑鱼”的使命——致力于为全球小朋友带来健康、欢乐、自信的童年!

“欢声笑鱼” 之“快时尚”模式颠覆过去

童装市场的活跃与“80后、90后”父母的消费观念关系较大,年轻父母的文化程度和收入水平较高,购买能力强,消费观念新,喜爱接受新的事物,童装店里有持久连续的更新,成为吸引这些顾客很重要的一点。加之按目前城市主流的“4+2+1”家庭结构, 6位家长争着为一个孩子消费买单的现象。快时尚路线是一种趋势,一方面童装产能强大,商品过多;另一方面消费者从只关注商品功能,到增加了情感、时尚、健康等多变的社会性需求。

“Sourire 欢声笑鱼”,童装时尚风范的领航者,率先开启”快时尚“模式,再次引领童装品牌走向新的尖端。

标签:经营模式 童装加盟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