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根纱蝴蝶结条纹t恤衫 白色流苏衣摆细节取胜

每件单品的版型,样式,流行元素都相差不远。高端的服装则会采用精致先进的裁剪拼接手法,在细节处取胜。由此可知,细节在服装领域也非常的重要。下面为大家介绍两件简约经典的单品,却因为细节的独到之处,而变得时尚摩登,更惹人爱。

欧根纱蝴蝶结条纹t恤衫 白色流苏衣摆细节取胜

经典简约的黑白色的条纹t恤,相信打开衣柜,你也有一件。这件条纹衫优质柔和的面料,给人夏季舒适的享受。宽松的版型,有着很好的想显瘦效果。黑色的欧根纱花式点缀,蝴蝶结点亮了整体。衬托的女性精致优雅。搭配的白色休闲裤。摩登潮流。 

欧根纱蝴蝶结条纹t恤衫 白色流苏衣摆细节取胜

白色的无袖衫也是女生衣柜里的必备品。这件奶白色的无袖T恤贴身精巧。有弧度的领型勾勒了迷人的天鹅颈。黑色的印花在胸前泛滥的装饰,神秘又性感。衣摆拼接的白色雪花流苏也是整体的亮点所在。搭配的蓝色小短裤,魅力大增。

图片来源于:雅芙女装

雅芙 )
标签:条纹t恤 印花t恤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