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海商机在哪儿------亲子装

2013年末 随着“爸爸去哪儿”一系列亲子互动节目的热播,各个媒体、网络不断的报导,在全国范围掀起一股亲子热潮,各路明星也忍不住纷纷晒出亲子装、亲子照。把对家人亲情殷切的体現在日常生活中种种机会上,成为日常生活穿着的正式项目。商家因应这股热潮打起亲情牌,亲子装也自然成了热门产品,同時也受到消费者相互追捧。

亲子装行业在2006年开始在国內规模化的发展,以亲情牌诉求强调一家三口捆绑式销售,让消费者开始接触到亲子装产品,持续发展直到今日盛況。但长久以来亲子装产品都缺乏设计感和创意,缺乏知名品牌的投入。整体给人的普遍印象,风格单一丶款式简单丶用料单调丶卡通印花图案,款式不是大缩小,就是小放大,以针织面料为主不是简单T恤就是卫衣,做工粗糙、面料低劣,掉色丶缩水丶变形,就是只针对特定活动或穿一两次就扔掉的趣味性需求。

如今的年轻父母对于服装的个性化要求越来越高,不再是短暫趣味需求,而是融合家庭情感因素的全面性需求,款式风格须具有时尚潮流元素、款型相互搭配,能滿足在各种场合与活动的需要,造就亲子装的未来巨大市场潜力。隨着整体经济成长,收入与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有能力有時间来关注小孩的培养与亲情融洽,已不再是以往一味要求价格便宜。转化在关注身体健康丶穿着舒适丶亲情融洽丶時尚大方丶简洁搭配的家庭服饰。不再只是局限的趣味需求,升华到全時段丶全方位的全家需求层面。

上流家族投入国内亲子装中高端市场10年,秸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洞悉市场动態与未来趋势,位居亲子裝行业标杆地位,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 取得优異的业绩表現。为迎合眼前已现的发展机遇,2014 年推出以护卫英国“白金汉宫”的大礼兵以及同样来自英国的泰迪熊一一“熊卫兵”,代表安全、保护、坚忍与荣耀,来守护全家人的幸福。并建构出一系列家庭成员——熊爸、熊妈、熊弟、熊妹,延续“上流家族”品牌一惯的温馨氛围。塑造“上流家族”成为一个具有温度的品牌实际、耐用的设计理念,注入英国贵族世袭的传统优雅,同时兼具时尚与机能,健全产品的丰富性、色彩的搭配、款式相互呼应,取材丰富多样性及精致工艺来显现品牌价值。以此建构出完全满足家庭全员穿着需求,在不同的時段、不同的场合都能打造出一幅幅温馨感人的亲情画面,穿出全家人的时尚,襯托出家人的品味,让全家人成为别人眼球的焦点以及惊艳的赞赏。体現出“上流家族”亲子装的精髄一-永远的“爱“与“美丽”

随着服装市场的细分,亲子装的流行已是必然趋势。上流家族 在火熱综艺节目加持下,以全新的创意概念, 擺脱以往价格的缠斗,贴近市场需求,开创一个眼前没有竞爭並具备长久发展潛力的全新市场,成为服装行业未来犮展的蓝海机会。

标签:开店经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