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男士印花衬衫搭配,挺起胸膛花俏一把

想在夏天挥洒文艺气息吗?那么一定要知道男士印花的搭配方法。时尚的印花衬衫穿的好能让你有趣又能够吸引姑娘们的眼睛,穿的不好就像是一场车祸般的惨烈。现在跟小编学习一下印花搭配吧!让你直起胸膛花一把!

夏天男士印花衬衫搭配,挺起胸膛花俏一把

米白色印花衬衫,配色清新,颜色饱满的印花足够吸引眼球,因此裤装尽量选择用存在感低的颜色去搭配,简单利落的直筒卡其色长裤是很好的搭配款式。

夏天男士印花衬衫搭配,挺起胸膛花俏一把

印花的意义就在于比纯色多了一丝浪漫,多了一点活泼,多了一些趣味。这款动物羽毛印蓝色花衬衫,与花色的印花衬衫比较显的与众不同,彰显男人的野性一面。在搭配时剪裁得体的与衬衫同一颜色的休闲裤非常适合。在穿着印花的时候,不需要画蛇添足的点缀,剃干净胡子,整理好头发,你就能带着潮流出门了。

图片来源:奥拉玛男装

 

标签:印花衬衫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