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N 2014夏三A 「涂画」系列新品上市

ZAIN 2014夏三A 「涂画」系列色彩充满都市清新的气息,融入纯净的白色、浅暖色调的肉粉色,与沉稳的深蓝色融合在一起;再通过花料把不同纯度的天空蓝、湖水蓝演绎出欢快明亮的气息,有着丰富纯净的视觉效果,為都市女性提供一种轻鬆快乐的氛围。

ZAIN 2014夏三A 「涂画」系列新品上市

静抒棉——十字绣花工艺的运用与面料的肌理相呼应,形成有趣的层次对比,绣花图案是本系列的主题图案变化而来,结合不同的几何图案,组合中体现出一种轻鬆快乐的气息。丝绵面料手感柔软,与独特的绣花工艺融合,更显品质;滑爽的丝绵就似在平静的湖面,一阵清风掠过,随风荡起一点涟漪,绣花就如湖面的绿草和荷叶,為平静的画面添上色彩。

ZAIN 2014夏三A 「涂画」系列新品上市

滦嫲雪纺——赋予乾爽,柔软,垂荡和透气的特性,是酷夏之选,内层拼撞品质感高的薄针织,自然荡量褶皱与简洁平阔随意的碰撞,通过内层面料来达成跟主身面料在平面和三维空间上的矛盾落差,形成平面解构来营造内外空间的视觉冲击,表达一种都市的现代艺术风尚。

ZAIN 2014夏三A 「涂画」系列新品上市

普思棉——略带肌理感的棉料,就似在空白的记忆里自由的烙上了时光的印记,赋予艺术气息,面料手感柔软,轻薄透气,独特的绣花工艺与面料对撞,激情与平静自由的碰撞,棉绳网绣和盘花绣灵性的结合,流露出东方典雅的浓厚气息,浪漫优雅。

ZAIN 2014夏三A「塗畫」系列新品已全面上市,期待您親臨賞鑒!

标签:2014夏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