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包包如何搭配 能够让包包有存在感

利于提升造型感丰富搭配层次的配饰不可或缺,包包不仅仅身兼配饰一职,还起到收纳作用,重要性不言而喻,已经成为每个女士们装扮的必备之物,而且还是身份品味的象征。怎么样搭配才够出彩呢?丽人网小编为你提供包包的搭配技巧。

女士包包如何搭配 能够让包包有存在感

a&i品牌时尚包包

立体具有轮廓感的包包,提升包包的存在感。网格面凸显出高贵感与品质感,卡其色的深浅跳跃,显的时尚大方。与时尚休闲的衣服搭配,活泼可爱的气质不经意流露。

女士包包如何搭配 能够让包包有存在感

a&i品牌时尚包包

独特的编织纹样与皮革拼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手拿包,简约的造型让编织设计成为唯一的亮点,艳丽明朗的玫红色轻盈而妩媚与深咔色的搭配,加强了同色包包的层次感,从而散发着女性所特有的柔媚气质。搭配性感的黑色蕾丝短裙或者是时尚优雅的长裙,带着一种欧美的大气范,给人别具一格的感觉。

标签:包包搭配 格子包包 时尚包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