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运动风回归,优雅而惊艳

2014年运动风在T台上的再次回归有目共睹,繁花似锦的纽约街头,超模们定要在绚丽的连衣裙外穿上一件卫衣外套。浪漫的巴黎摩登女郎阔腿裤下再也不是那12公分的极细高跟,取而代之的是形色不一的运动球鞋,就连明星的街拍LOOK也充斥着浓浓的运动元素。Amazing!运动风又回来了~~~~

Amazing!运动风回归,优雅而惊艳

二十世纪,西方女性就早已摆脱巨大的撑裙,换上较为宽松的服饰轻身上阵了。那时兴起的运动服多以纯棉材质为主,因TA轻薄透气贴身舒适的属性受到大多女性的青睐。

Amazing!运动风回归,优雅而惊艳

几百年后,我们看到更多纯棉染布或丹宁制成的休闲套装,面料的变换也彰显着女性在服装上的精益求精。2014年的夏天,DAZZLE带来运动风和透视元素的新鲜组合,不做作,不豪奢,干净得犹如一朵白莲,让人凝视着TA却移不开视线。

时尚先锋COCO CHANEL曾说过:一个女人应该优雅而惊艳。这个夏天,不妨尝试下新回归的运动风,做个优雅而惊艳的女人……

标签:运动风 运动服饰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