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巨型最梦幻的Hello Kitty装置艺术亮相大阪 Hello Kitty内衣火热招商

1/7

位于日本大阪北区的梅田新名所GRAND FRONT OSAKA是13年4月26日才开幕的新商场。在今年迎来一周年庆典之际,特别与40周年的Hello Kitty联合举行了一场名为「GRAND THANKS FESTA」『Art Kitty Parade』的特别活动,而其中最受人瞩目的便是位于商场中庭内的史上最巨型Hello Kitty装置艺术品。

这件作品由日本年轻建筑师谷尻誠设计,利用吊绳将1万1千个经典蝴蝶结组合成大型的Hello Kitty抽象立体公仔,在灯光映照和现场微风吹拂下,如梦似幻的Hello Kitty会产生无数细微的变化,置身其中,宛如进入了爱丽丝的梦幻仙境一样。

今年全球共有109个国家和地区迎来庆祝Hello Kitty40周年的活动。在GRAND FRONT OSAKA的『Art Kitty Parade』,特别邀请了多位艺术家或艺人来设计他们自己的无嘴Kitty作品,希望透过他们自己对Hello Kitty的内在对话,探究一种精神相遇的邂逅灵感。

Hello Kitty 40周年庆典轰动全球,引来各界关注,以“ForeverLoveKitty跨越时空的爱”为主题的“Hello Kitty4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也在上海拉开序幕,据悉,作为Hello Kitty旗下的少女内衣品牌Hello Kitty少女内衣也将会参加“Hello Kitty40周年全球巡展”中国站活动,在中国十余座城市登台亮相,供消费者选购珍藏。同时在巡展期间Hello Kitty少女内衣面向北京、杭州、宁波、大连、东莞、青岛这六大巡展城市重点招商,届时欢迎广大意向加盟Hello Kitty少女内衣的经销商们前往咨询。

标签:少女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