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YAN致“礼”母亲节

五月的风,细碎地从心尖拂过;五月的风,走过了又一母亲节...... 五月母爱季,PARKYAN给微会员的福利,致“礼”特别折扣+现金10倍换购! 为我们的母亲,为身为人母的自己,献上一份实实在在的感恩“礼”致,愿美好,愿幸福。

PARKYAN致“礼”母亲节

小柏私家分享:PARKYAN美之韵律(1)蕾丝女人的夏天

PARKYAN致“礼”母亲节

蕾丝元素从来都是与浓郁的女人味联系在一起的,古代欧洲的贵族女性对于蕾丝就有格外的喜好,女人味元素之一的“蕾丝花”,在饰入女装设计中无不体现蕾丝女人的优雅。如今这种复古的元素已经被时尚都市女郎接受,并且演绎出更加具有时代气息的感觉。

PARKYAN致“礼”母亲节

蕾丝饰花荷叶裙,撮撮蕾丝花透视出精致之蕴,尽显甜美气质。裙裾荷叶层叠设计,小巧心思让人心动,既让腰身更趋完美之呈,又能回原年轻的清纯气息,加之蕾丝的优雅,全然就是美丽的代名词啦。

PARKYAN致“礼”母亲节

这款白色连衣裙的衣身设计别具一格,雕花蕾丝的精致性极具魅惑。这样的一身裙装在初夏来临时很是应景,尤其适合于职场穿着,清清爽爽之间蕴含贵气感,端庄韵味的女子,如果你的衣柜中还没有这样类似的服装,现在就可以入手购置吧。

2014春夏款陆续上架PARKYAN以下各门店,欢迎莅临体验及选购.

百盛专柜:百盛商场三楼 TEL: 18929648770

德信分店:德信花园1幢108号 TEL:88813922

金园分店:金园路杏园西区17幢109房 TEL: 88319299

长平分店:龙湖区金涛庄东区81幢中梯110号(苏宁电器对面)TEL:88830863

新厦贵族时装店:新厦路11号 TEL:88231100

逸景蓝湾贵族时装店:逸景蓝湾2幢105号(建业富缘酒家对面) TEL:88818300

沙蕾时装店:嵩山路金碧庄东区6幢106号(新) TEL:88991809

嵩山贵族分店:嵩山路金碧庄东区6幢102号 TEL:88697633

标签:服装节日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