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肤色选连衣裙 欧根纱绣花蕾丝拼接裙款式

女人在穿衣搭配的时候,除了注意面质舒适度,线条流畅度,还要注意穿衣的色彩感。肤色较暗的女生更适合深色系。肤色白的女生穿亮色会更白。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欧美风格的的欧根纱连衣裙,什么肤色的女生都可以尝试哦。

根据肤色选连衣裙 欧根纱绣花蕾丝拼接裙款式

浅蓝色连衣裙,衬肤减龄的色彩,小麦肤色的女生会很合适的。深色系过于黯沉,浅色系会显黑,这样的色彩靓丽又不张扬,很是好搭。精致的欧根纱,修身的版型,轻盈的面料,十分惹人爱。刺绣的花朵,更是开的娇艳,魅力四射。

根据肤色选连衣裙 欧根纱绣花蕾丝拼接裙款式

柔和的蕾丝,纯洁的白色,都将女生塑造的淑女婉约。这样的浅色系会适合肤白的女生。会被衬托的更加白皙有光泽。精致的蕾丝拼接印花的裙摆,精彩纷呈,优雅清新。

网络 )
标签:欧根纱 蕾丝连衣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