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购物去哪儿?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促销黄金周

又到一年“五一”时,黄金周依然缩水,消费者的购物欲望却未曾减少;为了凝聚人气,各品牌商家纷纷“亮剑”,促销手法层出不穷,趁节日之时分市场一杯羹。

事实上,对于众多商家而言,节日促销已然是再熟悉不过的事情了;对于消费者而言,打折、送礼品、会员、优惠券等似乎已经审美疲劳。据了解,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部分商家绞尽脑汁,奇招尽出;例如,大多数商家都想避开“五一”高峰期提前促销获利,通常以节日为卖点,在“五一”前一周或几天开始大力举办抢购促销活动。更有不少服装内衣品牌把“五一”与母亲节捆绑为“双节”,大打“温情假日”牌。

五一购物去哪儿?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促销黄金周

资料表明,随着国民所得的提高,服装品已然从刚性需求转化为一般弹性需求商品,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购买需求通常会被商家的销售策略影响,商家的品牌理念和所营造出来的消费环境特别能够打动广大女性消费者。以内衣品牌为例,包括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在内的众多女性内衣品牌开始注重品牌的培养,让消费者获得实惠的同时加大品牌理念的输出,在促销的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

据悉,内衣品牌“六月玫瑰”以健康时尚为核心理念,用双节为背景营造了浓烈的节日气氛促销产品。据介绍,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在这次节日促销活动的的筹备里下足了功夫,在产品上主打减压舒畅、健康养护、灵动美体和优雅塑形四大系列,满足了不同的女性消费群体。

五一购物去哪儿?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促销黄金周

在主题上,六月玫瑰健康内衣喊出了“劳模变超模”和“这个五一,六月玫瑰让母亲晋级辣妈”;充分带动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让女性有了进一步了解的冲动。厂商更只做了以这个主题为背景的各式海报布满各专卖店,充分调动女性的购买欲望;在终端上,装饰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体验馆吸引女性消费者前往参观,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在优惠策略上,在促销黄金期推出“三重折扣”、赠送“韩国蚕天丝”防晒衣一件等,力主虏获消费者的芳心,成为内衣消费市场的新宠!

五一购物去哪儿?六月玫瑰健康内衣促销黄金周

六月玫瑰 )
标签:内衣品牌 内衣促销 节假日促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