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t恤衫怎么搭配 尽显英伦街头风格

看多了大街小巷的裙装,再来件牛仔t恤衫,帅气的风格,简约的英伦风格,会十分的惹人爱。谁说女生只有穿裙子才会更漂亮。懂得装扮的女生应该了解,偶尔的去换下风格,会让你变得魅力十足,吸引力更大。

牛仔t恤衫怎么搭配 尽显英伦街头风格

这件拼接的长袖衫简约的款式,舒适的面料,修身的版型,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很是喜欢这样的浅蓝色,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假口袋的设计,大方美观。搭配一条简约的牛仔裤,运动鞋,尽显街头女人味。

牛仔t恤衫怎么搭配 尽显英伦街头风格

这件宽松的牛仔t恤衫白色的扣子的点缀,有了复古的气息。大朵的花儿为整体增亮不少。简约的立领十足的帅气,穿上去很是清新。搭配的黑色紧身裤,将女人衬托的魅力四射。什么样的发型都很是适合。

图片来源于:雅芙女装

雅芙 )
标签:牛仔衬衫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