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辽宁新店以品牌形象和优质产品赢得顾客

是什么带给经销商源源不断的客源?是什么让消费者对诗曼芬一见倾心?是什么让越来越多的女性喜爱诗曼芬?

诗曼芬辽宁新店以品牌形象和优质产品赢得顾客

辽宁诗曼芬店面火爆的销售场景

健康的产品,坚持优质服务,对单店经营效益带来的额价值是非常直观的。诗曼芬辽宁省新店就是一个极好的例子,从四月开业至今,火爆的销售似乎与“三八”不相上下,每日店内人山人海,让经销商在满心欢喜的同时,又感到非常欣慰,正是因为从一开始就坚持市场经理的建议:选择在丽人旁边的开店,现在人均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对于内衣的要求也在发生着转变,如今的女性除了关注内衣的时尚和实用,更关注内衣面料的环保性、穿着的健康性以及对体型的塑造功能。

一、优质产品:专利研发的植物纤维面料

诗曼芬将健康、环保理念植入产品设计中,于2001年起着手筹备健康面料研发工作,大胆创新,逐步突破内衣面料新科技。植物纤维面料是指由特殊植物提取物与有机基础面料经过混纺而成,让植物活性因子附着于基础面料纱线上,通过与肌肤接触,释放活性因子,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同时具有护肤、养肤功能,除此之外,植物纤维面料还具有超强抗氧化功能,防止肌肤老化,让胸部肌肤恢复自然弹性,物理还原细胞水分;由于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穿着体验,辽宁店吸引了大批前来购买内衣的消费者,舒适度是与其它品牌无法相比的。

诗曼芬辽宁新店以品牌形象和优质产品赢得顾客

二、温馨大气:第四代店面形象

诗曼芬品牌至始至终都非常重视终端形象的展示。终端店面设计是品牌化的一个重要部分,终端店面的形象设计不仅仅是空间形象的展示,它是品牌与消费者进行交流的平台,更是一个品牌的展示,终端店面的形象直接影响了品牌产品的价值。因为我们懂得终端店面设计的重要性,所以我们非常重视对诗曼芬终端店面的形象设计,只有好的店面形象,为消费者提供好的购物环境,才能让我们赢得更多的市场。

诗曼芬完善诚信的服务,优质全面的货品,让越来越多的经销商信任诗曼芬、投资诗曼芬,与诗曼芬共同发展,诗曼芬,力求每年都改进货品方案,提升内衣风格,为经销商供应更潮流、更优质、更具竞争力的货品,为经销商店面提供有力保障。

诗曼芬 )
标签:内衣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