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羽绒服品牌

羽绒服在所有服装单品中来说,算是比较费事费钱的单品,不仅不易清洗保存而且价格不菲,但是在寒冷冬季,它却能带给人们暖暖的呵护。正因为羽绒服的价格不菲,因此挑选羽绒服一定要认准品牌,挑选质量好的羽绒服才是正道。那么羽绒服什么牌子好呢?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羽绒服品牌

Apxx jones爱博•琼斯是一家专业专注的时尚羽绒服女装品牌,经过六年努力,从无到有,从名不见经传既缺资金又缺技术的个体,迅速发展成拥有产品研发、生产、连锁专卖、服务为一体综合性企业。 公司不断引进国际先进技术和设备,纳入高技术人才,导入国际品牌经营理念,营造国际化的时尚氛围,注重国内外时尚的完美对接及融合,强调自主品牌、不断创新的管理模式和经营方针。

羽绒服什么牌子好 羽绒服品牌

公司一直以来,以质量为生命,以市场为核心,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客户赢利为使命。以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紧随国际时尚潮流和最新趋势,科学有效管理,达到信息广、开发准、反应快、生产优、供货及、销售爆、利润高的多元化赢利模式,引领羽绒服行业。同时以时尚畅销的产品、优良的品质、适中的价格、卓越的服务,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让经销商、代理商轻松无风险的经营合作模式,全力打造中国平价、精品、快时尚羽绒服第一品牌。

标签:时尚羽绒服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