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之彩”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于3月31号隆重召开

“孕之彩”2014年秋冬新品订货会于3月31号隆重召开

“孕之彩”孕妇装品牌2014年新品订货会于3月31号至4月2号隆重召开。这次以“有你,真好”为主题,我们迎来了孕之彩的庆典十周年。欢迎各界精英人士的光临。

在这空气中处处弥漫着春的气息,在这鸟语花香人精神的三月,我们为准妈妈们带来了一批批精致的单品。孕妇的舒适度,孕妇的需求,是每个家庭乃至民族共同关心的,容不得半点马虎。为了表明我们的诚意,会让你们看到我们的用心,细心和精心。

孕之彩”孕妇装品牌,定位于“时尚个性的专业孕装” 她结构完整,脉络清晰,一直以风格简洁大方,用色大胆著称。它在保持孕妇装的传统特色与优点之外,还紧跟国际时装潮流,汲取女装的流行元素,时装化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深受消费者青睐。

  • 举办时间:
  • 3月31日—4月1日
  • 举办地址:
  • 杭州
孕之彩 )
我关注这订货会
标签:2014秋冬女装订货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