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新款牛仔外套搭配 处处彰显青春的印记

最近在街上看到好多女生身着复古的水洗牛仔外套,休闲时尚的街头风格,也会是如此的吸睛。不管是什么身材的女生,都穿出了它别致的美感。经过精挑细选,小编发现两款帅气又很有特色的牛仔衣,减龄又俏皮,无不透着魅力。

春季新款牛仔外套搭配 处处彰显青春的印记

这件比较薄的牛仔衬衫经典的立领设计,肩部的印花点缀,告别了纯色系的单调。小米粒扣子的点缀,也很有淑女范儿 。里面搭配白色的吊带衫。下面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简约的装扮也能穿出独特的美感。不管是什么发色都很好搭哦。

春季新款牛仔外套搭配 处处彰显青春的印记

突然也很想要有一件这样款式的牛仔外套,穿出中式的英伦风格。黑色的运动帽和里面白色的印花 衬衫十分的和谐,一卡就觉得很是青春个性,演绎着张扬与不羁,很有年轻的感觉。牛仔外套宽松的版型,自由不束缚,看上去就十分帅气奔放。

网络 )
标签:牛仔衬衫 牛仔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