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荧光绿衣服配什么短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这个颜色就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刚开始的时候觉得有点接受不了,太闪了,荧光绿的颜色也是很难搭配的,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姑娘们会选择这个颜色,它的亮眼已经被人接受了,一冉女装教你荧光绿服装怎么搭配。

荧光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荧光绿衣服配什么短裙

荧光绿的连衣裙你有吗?这条荧光绿A字裙款式,胸前透视效果设计,圆领还点缀着花朵镶边,很甜美的造型,短款连衣裙适合高挑美眉,同时小个子女生也可以哦,配上一双玫红高跟单鞋或是同色系凉鞋绝对的赞。

荧光绿配什么颜色好看 荧光绿衣服配什么短裙

荧光绿雪纺上衣款式搭配一条开叉包臀裙很显身材,亮眼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裙,这样的一亮色,一深色的搭配绝对的经典,这样就不会觉得荧光绿会太亮眼了。

标签:连衣裙夏装 雪纺面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