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曼芬2014春夏新品--单城之恋上市

如云朵般变化的花朵,大方美艳的心情缩放,带给人震撼惊艳的视觉感受;夸张大气的整体风格,凸显女人妩媚、优雅和感性的一面。

诗曼芬2014春夏新品--单城之恋上市

图:诗曼芬品牌内衣2014新品

针对人群:胸部丰满、外扩、有副乳者、乳房有疾病者

针对胸型:圆锥形、下垂形、纺垂形

产品特点:适合V型人群,大四分之三立体剪 裁,有足够的空间包容乳房,深弧度、大U型钢圈设计,避开淋巴管道,将松弛、下垂、外扩的乳房更好的锁定在罩杯内;罩杯侧碗,耳仔位下方采用特殊压裁,对有副乳、乳房断层严重的人群会有修复的功能。碗杯内面料采用进口透气棉透气性好,为乳房提供干净、清爽的环境,穿着更舒适、健康。后肶双层设计,面料舒缓细腻,双胶股设计,能扶平背部脂肪,防止脂肪加流。

诗曼芬2014春夏新品--单城之恋上市

图:诗曼芬品牌内衣2014新品

杯型:中厚杯

针对人群:乳房娇小、有副乳的女性

针对胸型:圆盘形、圆锥形

产品特点:根据人体结构力学设计,加高的侧翼能通过简单的手法将背部和腋下脂肪快速归位。碗杯采用特别杯型,对乳房起到按摩功能,当人运动时可按摩乳房,促进血腋循环,更健康舒适。

配套内裤:高腰平角裤

针对人群:腰腹部脂肪肥厚,臂部脂肪流失的人群

产品特点:高腰平角裤能平腹部脂肪,具有收腹、收腰的功效,长期穿着可以防止腹部脂肪堆积,更好彰显腰部曲线。

标签:内衣新品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