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迪设计恭祝三八女人节快乐 您的幸福就是全家的幸福

2014年这个浪漫的年份,让人十分的喜欢,也更加的珍惜每一天。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妩媚生机。而在这浪漫唯美的春季,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女人节。这个年满十八女性专属的节日,这个充满鲜花和祝福的节日,我们送自己或者闺蜜一点心意,送什么好呢?布迪设计内衣告诉你,性感的内衣塑造知性的你,诱惑亲爱的他。

布迪设计恭祝三八女人节快乐 您的幸福就是全家的幸福

什么样的女人会给人留下很好的印象,那肯定是精致的女人。精致的妆容,精致的穿衣搭配,都将体现自己的知性与妩媚。黑色的内衣有种神秘的色彩,也给人迷离的感觉,想让人一探到底。枚红色的家居服性感的露肩,衬托的肤色十分的白皙。蓝色小点大幅度的装饰,很有女人味。然而,纯色的玫红腰带点亮整体,让人蠢蠢欲动。

布迪设计恭祝三八女人节快乐 您的幸福就是全家的幸福

当看多了色彩斑斓的内衣,回归到经典的白色系列,会让人感觉到纯净和温馨。久违的放松感前所未有,聚拢的设计将乳房衬托的浑圆可爱,性感的蕾丝肩带很是唯美,像是绽放的百合花。清新的纯色系散发出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布迪设计在此,向各位至亲至爱的你们,说声:三八女人节快乐。永远幸福。你的幸福就是全家的幸福。

图片来源于:布迪设计内衣

布迪设计 )
标签:内衣 性感内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