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丹比奴用“企业文化”做浆,划浪前行

俗话说:“三年企业靠产品,五年企业靠老板,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企业一旦发展壮大后,单靠权力和制度来管理企业会显得粗糙,这时就需要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来帮助管理企业,让上下团结一心。这个力量必定是能集合全体员工的梦想,引导大家与公司心灵相通,并使员工能自觉地约束自我行为的,而这股强大的力量就是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深深地植根于企业中,印烙在每个员工的心里,浸润在各个管理环节中,洒满企业的每个角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企业的运作和发展。所以企业文化理所当然成为企业永葆青春的“独门秘笈”。而不同的企业,其文化当然也各有千秋,就如品牌丹比奴的企业文化也是独具魅力的,是别人不可复制,不可转移的。

时尚品牌丹比奴用“企业文化”做浆,划浪前行

“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促成企业改革的动力

致力打造百年品牌的DAMBOLO在历经多年的商海沉浮后,经过不断摸索与实践,也历练出自己的“独门秘笈”,并将其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时尚品牌丹比奴你通过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以“诚信经营,持续创新,确保客户、员工、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和“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宗旨打造出一套专属于DAMBOLO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计划、组织、人事、指挥、控制诸种职能的发挥逐步完善公司的管理,并在企业改革中根据公司发展方向和服务宗旨制定了各项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和制度,为企业向现代化规范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DAMBOLO”进入全面改革,快速升级品牌服务的新时代。

统一的价值观:忠诚,务实,快乐,分享,感恩

时尚品牌丹比奴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是:忠诚,务实,快乐,分享,感恩。诚实,守信和服从是忠诚的定义,而务实则是要求大家脚踏实地将目标和计划付诸实践,并将学习的成功经验分享给大家,营造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让大家都能怀着感恩的心情度过工作的美好时光。

DAMBOLO提出并倡导的五个价值观念,最终的目的不单只是为了便于组织架构管理,更重要的是统一价值观念、统一行动和标准,希望所有员工都能升华到一定的思想高度,大家共同成长。只要人做好了,一切自然就水到渠成了当公司员工能呈现出如此一番良好的精神面貌,那么自然能以更好的工作效率去为客户服务,而当得到客户满意的肯定时,员工也会有归属感、成就感,从而促使整个公司整体积极氛围的良好循环。

时尚品牌丹比奴用“企业文化”做浆,划浪前行

我们凝聚在一起,快乐的工作和成长

企业文化的积淀可以提升企业的无形资产,在企业内部发挥着凝聚和激励人心的作用。企业文化重在建设,目前DAMBOLO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积极着手,从企业的整体战略规划到员工的工作生活细节,逐步建立了独具时尚品牌丹比奴特色的企业文化。从硬件上成立了全面展示企业文化的文化墙,进行温暖窝心的办公室文化走廊布置,并大面积装修办公环境,务求营造温馨、舒适、富有时尚气息的工作氛围;从软件上各个部门纷纷组建精神文化活动小组,积极举办工作以外诸如定期羽毛球活动,足球比赛等康乐活动,各类节日庆祝活动,温暖人心的生日派对和独具特色的分享晨会,以丰富员工的业余精神生活,让员工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与支持,从而在无形之中产生一股凝聚力和向心力,把所有丹比奴人紧紧团结在DAMBOLO这个大家庭。

物竞天择,厚积薄发。丹比奴人将会继续传承我们绚丽多彩的企业文化,并务忘本质的前提下,为其添姿加彩。而在这进取共赢的企业文化推动下,丹比奴人立志将DAMBOLO打造成为一个中国时尚行业的领军品牌,并朝着这个共同的目标,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为打造一个让国人为之骄傲的时尚品牌而努力奋斗。

DAMBOLO )
标签:女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