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潮鞋去春游 让少年马上有范

春天的气息荡漾在城市上空,缤纷绚烂的潮鞋陪同万物一起苏醒。青春活泼的新生代少年们怎能不走在时尚的前端呢?拥有一双专属于自己格调的潮鞋是必不可少的,时尚舒适的潮鞋怎能少了“offside越位”少年装的呢?

穿着潮鞋去春游 让少年马上有范

孩子们千呼万唤的春游马上就要到来,家长朋友们准备好了吗?春游可是孩子们的天下,所以,一双时尚又耐用的潮鞋可是少年过年必备单品哦!今年少年专属鞋服之“offside越位”少年装精心推荐春游潮鞋篇!潮鞋不仅玩的是新鲜,更注重颜色的搭配以及布料的质感,不同穿搭碰撞出不一样的时尚。本季大胆用色,既百搭靓丽,又彰显活泼个性。让你随性穿着,一样精彩。

穿着潮鞋去春游 让少年马上有范

美丽需要装扮,唯美浪漫的青春美少女更需要呵护。穿的舒服,具有清新动感的节奏是她们所喜爱的。“offside越位”少年装之2014春夏时尚女鞋款:最休闲时尚的装扮,让足部清爽的同时充满时尚范。高档的质感,简约流畅的轮廓,让美少女沐浴在时尚、优雅、欢乐的氛围中,成为时尚的宠儿! 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无鞋”!

“offside越位”人气最高的鞋子单品之一,重量极轻,采用“offside越位”少年装专属色彩,体现少年朋友的专属个性和活力。简约的设计是对少年好动天性的温柔体贴,让他们在每一次的奔走跑跳都更随心所欲。踩着这样一双时尚皮革鞋,相信孩子会更爱出行,更爱运动!

穿着潮鞋去春游 让少年马上有范

“offside越位”少年装在2014年的春季新品设计中融合最新时尚设计理念,大胆运用色彩撞色,巧妙地将各种丰富的颜色有趣地结合在每一款新品中,让小伙伴们一见倾心!鞋款有运动鞋、瓢鞋、皮革鞋等时尚潮鞋,采用高档环保的鞋材,冷粘结合精细手工缝制生产,从产品细节处处体现对健康的追求,保证鞋子高品质的舒适。力求为现代都市少年的生活、学习、运动、游玩等生活方式,提供时尚、健康、舒适的穿着体验。

越位少年装 )
标签:时尚少年装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