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开店 古格推荐多元化睡衣生活馆

投资开店,古格推荐多元化睡衣生活馆。很多消费者都有这样一种购买习惯,如果在一家睡衣店购买的东西不错,店员的服务态度好,产品款式可以选择的种类的多,只要进店就可以一次性买好自己需要的产品,那么消费者就会持续长久的在这家店一直消费下去,特别是女性消费者。所以说,开睡衣店古格推荐多元化。

睡衣生活馆里不仅仅陈列睡衣,按品类来分还包括四季家居服、情趣睡衣、舒适居家型内衣、各种款式的内裤、居家穿着的单条裤、各种装饰用的居家饰品等,尽量给消费者一个没有距离感,亲和时尚的生活馆形象,而不是只为为了把家居服卖出去而已。

投资开店 古格推荐多元化睡衣生活馆

近几年来,消费者对于睡衣的需求不断提高,低端睡衣已经不能满足中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对于睡衣提出了更为时尚的要求、工艺要求和品质要求。那睡衣行业来说,睡衣的质量和档次主要体现在面料和花边的选用上,睡衣穿着不舒服,很大原因是因为睡衣品牌商为了降低成本而选用差的面料,很多时候初看起来、摸起来不错,但经过水洗后面料容易变形、起球,睡衣质感变差。

投资开店 古格推荐多元化睡衣生活馆

在过去,睡衣强调的是睡眠,为了更好的区分开平时工作,在居家生活日益精致、个性化的今天,睡衣除了要满足睡眠需求外,还要像成衣一样具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时尚设计和符合女性、衬托女性气质的整体风格。睡衣生活馆,打破了睡衣只能卖睡衣的界限,中国市场也将有“无印良品”一样的生活品牌,给大家提供新型的生活方式。

古格 )
标签:睡衣品牌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