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O花漾梦境,把春天穿上身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春日光影的纯净令空气中都洋溢着浪漫的味道。MYMO春季系列以花香为灵感,甜美的香气愉悦着人们的心情,体现出女性的柔美与气质。色彩有轻柔的粉色调,也有清新明朗的亮色调,整个系列在强烈的春季印象与柔和的时尚美感之间游走。

MYMO花漾梦境,把春天穿上身

春季可谓是花季,2014年早春印花风格仍在流行。早春多彩的印花图案和浪漫优雅的款式,满载着柔美的青春气息,印花装必定会让你成为美丽风景中的焦点。引领时尚的MYMO达人们,准备好和MYMO一起把春天穿上身了吗?

MYMO花漾梦境,把春天穿上身

Baby blue, 春日小清新

清新的蓝色与碎花的结合,花料色调层层迭进地运用,有如春天在阴影与光线中,变化出最柔和的色彩,完美诠释女性内涵与品位和独特个性互相结合的时尚概念。配饰方面我们可以使用深色系来衬托,使得整体搭配不会太过单调。

搭配宝典:连衣裙-MYMO, 外套-MYMO, 帽子-American Apparel, 项链-Forever21, 包包-Saint Laurent, 鞋子-Topshop

MYMO花漾梦境,把春天穿上身

碎花情结,唯美纯净

纯白搭配干练利落,碎花上衣能让人体验到春意盎然的感觉,同时也完美打破了外衣的单调,再搭配千鸟格半身裙尽显优雅。印满花纹的上衣本身就是个亮点,不需佩戴其他配饰,也不建议混搭其他单品。

搭配宝典:上衣-MYMO, 半身裙-MYMO, 外套-MYMO, 包包-Alexander Mcqueen, 鞋子-Tory Burch

MYMO花漾梦境,把春天穿上身

春日阳光,明黄水果香

水果味一般的明黄色调唤醒你的视觉神经,带来清新的春天气息,将黄色加入丰富面料工艺细节变化,层次不一的明黄调仿佛沁人心扉的柔美暖风。这一组搭配的色彩十分直接和明亮,搭配同样纯粹的白色配饰,简约有调性。外加简洁线条的风衣包容和修身兼具。

搭配宝典:连衣裙-MYMO, 外套-MYMO, 项链-MYMO, 包包-Liu Jo, 鞋子-Dolce & Gabbana

花朵的色泽与芬香构成了本季MYMO的色彩,但MYMO达人们的自信知性之美才是大家在这个春天花气袭人的最好宝物。

MYMO )
标签:春装搭配 春装新款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