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诗曼芬春夏新风尚 绽放健康光彩

2月7日,深圳诗曼芬举办了2014年的新品发布会。诗曼芬公司领导章总表示,以生产健康产品为企业忠诣,是诗曼芬未来发展的指南针。一直以来,诗曼芬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经过多年的努力,在全国取得了同行瞩目的伟大胜利的成绩。

2014诗曼芬春夏新风尚 绽放健康光彩

诗曼芬设计师介绍,本季新品以健康产品为基础,以低碳、舒适为代表的诗曼芬这一季强势推出新系列,将色彩感、时尚感、潮味元素,个性设计与缤纷色彩融为一体,俘虏了每一位大胆不羁且坚持个性时尚追求都市女性的心,行走在都市之间,绽放健康光彩。

2014诗曼芬春夏新风尚 绽放健康光彩

2014年春夏新品,被大众选择、欣赏被仰视,新品的诞生犹如春暖花开,又到了最美的时光,在这爱意满满的季节,乳房也要“逆生长”。重回柔滑健康细嫩,遇上初春的美肌正能量,诗曼芬春夏新品让你没有什么不可实现。

新品中为了改善产品结构,增加了第一款孕妇围,有效缓解了当健康辣妈的心情,因为一直有诗曼芬的客户反应怀孕后就没有内衣穿,今年诗曼芬成功地让消费者一路都能在这找到满意的产品。

2014诗曼芬春夏新风尚 绽放健康光彩

2013年,因携手李湘而一跃跻身于国际内衣社交界拥有低碳的七大植物纤维、财富和时尚气息的诗曼芬毫无疑问地成为世人皆知的最具人气的健康内衣品牌,2014年,我们将不断加强对新品的开发力度及团队的建设,专注于产品生产、设计,诗曼芬的独特之处在于她散发着使女人欲罢不能的健康味并可将优雅与时尚完美地平衡。

标签:内衣发布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