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一起穿卫衣 关键在于选对款

在大众街头,穿情侣装秀恩爱的男男女女们不在少数。到了秋冬季节,选一款不错的情侣款卫衣外套自然是最佳的选择。卫衣外套不仅摆脱了大衣外套的沉重呆板,也更显年轻和活力风!同时街头运动风的情侣们一定不能错过啦!

优友情侣 2013秋冬系列

如果您和男友都喜欢简单又素雅的搭配,那么一款纯色的花灰色卫衣绝对是你们可以考虑的选择。虽然简单,却在细节上能有很好的表现。线条的修饰点缀,以及假两件式的拼接。不仅让卫衣变得有线条感,还更有层次感!

优友情侣 2013秋冬系列

同样,两件式的卫衣外套在今年的秋冬季节显得十分抢眼。设计师们巧妙地把棉衣与卫衣拼接组合在一起,一种跨界混搭的风格就这样呈现出来。不仅融合了卫衣的运动风,同时,也能让棉衣夹克变得更加有型。

优友情侣 )
标签:卫衣套装 情侣卫衣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