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也时尚 秋冬季节商务男士们的皮衣搭配

皮衣相对来说更能衬托出商务精英男士们的成熟魅力,典雅而不失尊贵,穿出硬汉气质。自然也就成了他们在秋冬季节必选的时尚单品!但搭配不当却容易穿走样,如果你不懂得一些搭配的技巧,你肯定无法驾驭这款冬季里最实用最时髦的衣服。一起来看看如何搭配吧!

大多的皮衣给人以比较狂野的感觉,或者是硬汉感,这个时候在皮衣的里面搭配就要比较收敛,硬朗的摩托皮衣里面是相对斯文的商务衬衣,这样内外的搭配会显得男人更有内容。

成熟也时尚 秋冬季节商务男士们的皮衣搭配

乔夫 2013秋冬系列

想要让自己成熟一些,就可以选择比较深沉和大方的皮衣颜色和款式;想要让自己年轻一些,就可以选择比较花哨和个性的皮衣款式;想要让自己野性一些,就可以选择加上铆钉、皮草元素的皮衣,总之,想要什么型,随意搭配就是。

成熟也时尚 秋冬季节商务男士们的皮衣搭配

乔夫 2013秋冬系列

原本男士皮衣就是一种时尚的或者说带点狂野不羁的感觉,切忌皮衣不要穿淡色系的裤子,黑色的裤子最好,下面配皮鞋,这样会有种比较成熟的时尚感在里面。皮衣里面的T恤就千万别穿深色的了,最好是白色,黑配白是永恒的经典,其实穿衣服看个人喜好。

乔夫 )
标签:商务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