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面料适合孩子 儿童服装怎么搭配

小孩子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的要高,既要服装的质量要保证,又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不能损害孩子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以自然健康为产品根基,以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出发点,是“雀太郎”童装的品牌使命,让孩子的自信成就未来,时尚由我作主。

什么面料适合孩子 儿童服装怎么搭配

整套炫酷的牛仔装,营造了孩子的欢乐童话世界。连体牛仔装,搭配紫色的小外套,成就了孩子的独特的时尚气质,中间系条紫色彩带,又带来另一种时尚潮流风格,在着即将到来的春季里,是最适合不过的服装了;牛仔短袖小外套,内搭黑白横条长T恤,展现孩子的活泼动感的童年。“雀太郎”品牌为孩子早已准备春天的服装了,让孩子们提前看到属于他们的服装。

什么面料适合孩子 儿童服装怎么搭配

一年之季在于春,如此美好的春天,怎么可以不让孩子们尽情享受这世界美好时刻呢!粉蓝色的外套,字母元素的装饰,给孩子带来潮流的时尚,优质的面料如同春天那样般舒适。“雀太郎”品牌从不同的视觉角度、层面深度来打造出极具民族风情的现代童装服饰,让孩子体验民族风情的光彩与时尚。

标签:童装面料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