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朱莉腿”之后 “陈坤腿”意外抢镜走红

Burberry风风光光的办了自己在老家男装周的大秀,请来了众多名人助阵,最抢眼的要数来自中国的陈坤,韩国的刘亚仁和英国当红演员、Burberry最新代言人杰米·坎贝尔和英国顶级超模大卫甘迪。看完左边两位再看右边两位,你领悟到了什么?

“陈坤腿”意外诞生好抢镜 全黑装扮无惊喜

陈坤第二次作为Burberry Prorsum男装秀观秀嘉宾,此次选择的系带风衣虽然依旧帅气,但是全身黑色的低调装扮未免也太随意,白领上班族的白衬衣黑领带平庸造型没有带来搭配上的惊喜。杂乱潮湿的发型和晒黑的皮肤怎么也和之前那个陈男神联系不到一起,“一白遮三丑”这是现在最需要的金句。

没有抢眼和时尚的造型,陈坤却用自己的左腿成就了头条,纵观陈坤的各种Pose,永远是左腿弯曲并且踮起脚尖,这是要表达什么?显腿长吗?继奥斯卡上安吉丽娜朱莉经典的“朱莉腿”之后,“陈坤腿”就这样华丽丽的诞生了。

网络 )
标签:秋冬男装周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