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百惠时尚棉服 让你冬季依旧闪耀迷人

散发淡淡的慵懒,让身边的时光也不禁放慢了脚步。这样的气氛里,即使天气寒冷,也足以让气质出众,让身边的异性激起搭讪的欲望。千百惠时尚棉服,轻便修身,脱离臃肿,让你冬季依旧闪耀迷人。

千百惠时尚棉服 让你冬季依旧闪耀迷人

时尚的立领采用高端的毛领,毛茸茸的造型质感保暖十足更显贵族气质,经典而简约的袖口,亲肤舒适锁住温度持续24小时,温暖一整冬。可随心搭配牛仔裤,修身的小脚裤或者是加厚的短裤。冰淇淋绿色甜美减龄,让你冬季依旧闪耀。

千百惠时尚棉服 让你冬季依旧闪耀迷人

蓬蓬优雅的立领,后摆甜美的蕾丝和毛条,简约百搭极简而修身,塑造完美轮廓,时尚的色系明亮肤色,巧妙运用拉链修剪设计,优雅的视觉感,拼接蕾丝与毛条,飘逸自然。逛街、约会、日常穿着皆宜,可单穿搭配加厚打底裤,小脚裤尽显时尚韵味的气质。

标签:秋冬装棉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