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男装搭配 象征权力的套装简述

象征权力的套装,是职场男士必不可少的获胜战衣。在本季,复古的三件套又杀了回来,成为很多品牌秀场上最突出的产品。再纵观新一季的英美剧,男主角们也都纷纷换上了三件套新装,所以各位男士们你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入手一套呢?

纵然都是西装马甲,可最具复古格调的双排扣马甲绝对称得上是凹造型的首选,搭配高领衫或衬衫甚至是Polo都可以。

条纹三件套是我们最熟悉同时也是职场上最普遍的款式,若想有点精彩,就要从小配件上着手,比如007式的口袋巾,或是一顶可以把玩于手间的礼帽。

不满足于中规中矩的老套款式,可以自行搭配出属于自己风格的三件套,建议选择在质地或是颜色上可以呼应的西装和马甲进行组合。

棕灰色调的三件套是老派电影中大佬们出场时会穿在身上的那种,这一季很多品牌都相应地推出了两粒扣三件套, 其中当属裤边卷起的最时髦。

网络 )
标签:时尚男装搭配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