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戈尔男装温州乐清市新店盛装开业

雅戈尔男装在温州乐清再开一家新店,位于乐清市翁垟镇的雅戈尔专卖店已经于12月29号隆重开业!开业店庆期间全场劲享5.5折大优惠。在这个新年即将到来的日子,雅戈尔男装翁垟店热忱欢迎乐清的型男们到店挑选新衣!地址就在翁垟镇西北路1一3号(原阿卓饭滩)。

雅戈尔男装温州乐清市新店盛装开业

雅戈尔YOUNGOR是中国男装经典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2009年,雅戈尔成立服装控股有限公司,设立五个品牌工作室,即Mayor&Youngor 、Youngor CEO 、GY、HARTMARX、汉麻世家五个品牌,进一步在品牌定位、风格和内涵上建立鲜明的个性,同时加快新产业、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发。与解放军总后联合开发的汉麻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不仅形成一条从汉麻的种植、纤维加工、织造、产品创意设计到成衣制造的绿色产业链, 还成功开设全球首家汉麻世家生活馆。

雅戈尔男装温州乐清市新店盛装开业

雅戈尔品牌服饰连续七年稳居中国服装行业销售和利润总额双百强排行榜首位,被评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相继获得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公众大奖、成就大奖、营销大奖,是首届浙江省十大品牌创新先锋之一,被中国品牌研究院评为行业标志品牌。

GY )
标签:男装店开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