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阿Sa)代言的服装品牌 朵以尽显时尚魅力

日前,英皇金牌经纪人霍汶希(Mani)与旗下当红艺人蔡卓妍(阿Sa)一同出席“2013凤凰时尚之选”颁奖活动。蔡卓妍一袭白色拖地长裙惊艳亮相,更成为代表香港地区唯一的艺人获得“年度时尚榜样奖”。阿Sa作为娱乐圈里的时尚领军人物,其穿衣搭配断然不会出错,其代言的服装品牌也定是极具魅力。

蔡卓妍(阿Sa)自2009年以来代言国内著名新派淑女装品牌朵以,连续多年来与朵以一起为众多时尚女性带来美丽蜕变。以鲜艳亮丽的主色调,搭配高档的进口面料,同时以良好的店铺形象及低端的价格冲击市场。大受消费者们的好评。

"朵以"快时尚淑女服饰针对18—35岁年轻女性,迎合当今女性崇尚返璞归真、温馨自然的潮流,将国际流行风尚巧妙结合,创导新淑女派全新生活理念,突出"清纯、浪漫、雅致、如花"风格,为市场提供物造所值的优良品质,为众多年轻女性演绎一个五彩缤纷、清纯脱俗的服饰世界。

标签:明星代言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