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少儿时尚高峰会将在虎门服交会举行

第十八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主会场位于黄河时装城六楼,分为四大区域,分别为:服装展示区、童装展示区、电子商务区、面料辅料展示区,其中服装展示区占整个主会场的50%、童装展示区占30%。

服交会还将举办“2013中国少儿时尚高峰会”。本次高峰会由富民童装中心承办,将于11月16日下午三点在龙泉国际大酒店四楼多国语言厅举行。

高峰会主要内容包括,探索童装以及少儿产业的国际国内发展趋势;解读中国童装产业格局、童装产业发展空间;研讨童装产业升级的途径和方式;宣读虎门发展童装产业规划;展示国内、虎门童装品牌文化。

届时,国内外服装纺织行业专家,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企业家等将汇聚一堂,“童心、童德、童道”共同探索少儿时尚产业发展之路。

记者了解到,富民的展位位于服装展示区,为607—616和630—639,总面积200多平方米,重点展示富民时装城特色女装品牌以及虎门富民童装中心项目发展。特色女装品牌展示部分,重点展示了富民时装城主力品牌的代表:K·TVB、席薇亚、K·纯依秀,并为她们设置了品牌展示区、商务洽谈区、品牌橱窗等。此外,富民时装城主力品牌3+7、印迹、艾迪仙果等12个服装品牌单独参展,共31个展位,总面积300多平方米。

虎门富民童装中心项目发展展示部分,重点展示在虎门镇委、镇政府的指导下,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目前发展状况以及品牌进驻情况,并设置了项目展示区、招商洽谈区、进驻童装品牌展示区等。此外,已进驻虎门富民童装中心的小犀牛、小虎憨尼、甲虫屋、快乐缤尼等近20个童装品牌也将在主会场的童装展示区独立参展。

网络 )
标签:少儿时尚高峰会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