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奇电商再创奇迹:单日销售突破两千万

11月11日21点52分,诺奇(N&Q)天猫旗舰店销售额突破两千万!截止11月12日凌晨,诺奇单日销售额达到2316万销售额,冲进天猫男装排名前20!今年的销售业绩,相比去年同期增长达到了130%,刷新了去年破千万的记录!

诺奇电商再创奇迹:单日销售突破两千万

“太棒了!众购电商的英雄们,我们再次创造了一个伟大的奇迹!”11月12日凌晨诺奇电商代理公司——众购电商负责人看到荧屏上显示的数据,激动地对与他并肩战斗的伙伴们宣布道!诺奇董事长在获悉喜讯的第一时间,向众购的英雄们送去真挚的祝贺和感谢!今年,是诺奇第三次参加淘宝“双十一”活动。自诺奇2011年5月进军电商,短短的两年多时间内,诺奇电商就连续取得显赫的战绩!这光鲜的佳绩背后,离不开众购电商所有伙伴们的激情付出和无私奉献:积极准备、顽强迎战、日夜坚持!为了能打赢这场硬仗,诺奇电商的伙伴们早早就进行了前期的安排,营销策划、推广宣传、货源储备以及人员安排等。

今年诺奇“双十一”活动和去年一样推出“满减、满送、包邮”等促销活动,并在官方微博、微信上做了前期预热宣传。为进一步吸引顾客,诺奇在官方微信上推出购买上装前2013名送钱包,11日0点-3点每小时成交金额最高的送iphone5S土豪金等活动内容。每年“双十一”的销售,只是诺奇在电商路上的一个个爆发点。应今年七月泉州市政府发布的《泉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电子商务发展的意见》中,要求各地政府鼓励龙头企业发展供应链电子商务,并大力推进传统零售业和网络零售业融合发展。诺奇作为一家覆盖全国的时尚休闲服饰零售商,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大力发展电子商务。

诺奇已经将发展电商作为企业未来规划中的重要一环。 2012年初,诺奇在“三五规划”的重点战略中,明确将电子商务列为重点。我们预计在2016年“三五规划”完成时,电商销售额达到总销售额的30%以上。为进一步推进诺奇电商的发展,我们还自主研发了线上销售APP。目前,APP项目已建设完成并进入测试环节,预计12月底正式推出。通过该APP,顾客可在诺奇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O2O)购物,即顾客可在线下试穿、线上下单,也可线上下单、线下取货和享受超值的售后服务。而且,通过APP下单,顾客还可以享受到线下享受不到的折扣和便利。基于此,诺奇将在三年内就商品供应链建设、成本控制、信息化建设和电子商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加大投入,并将逐步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物和线上支付、线下取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销售模式。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以确保这一战略的顺利进行。诺奇的电商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接下去,还需要众购的英雄们再接再厉,趁势而上,创造更多的奇迹!

标签:电商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