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众营销策划助推2013虎门服交会实现展会创新

自1996年以来,一年一度的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成为虎门服装界的一大盛事,备受业界关注。如今,承载着新的虎门梦,她又翩然而至———第十八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将于11月15日—18日揭开“成年礼”的神秘面纱。

本届服交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区别往届不一样的地方在于:告别了传统的由展会主办方负责搭台,参展商自行唱戏的形式主义,本届展会则着重强调展会的专业性和给参展商带来的实际效果,让展会真正的实现“多互动、接地气”。为此还特别新增了:服饰行业营销策划机构专区,并且在展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创新终端、双赢合作营销高峰论坛”等多个主题线下活动。

所谓的“创新终端、双赢合作”营销高峰论坛,是由在服饰行业被誉为:“中国服饰品牌招商第一机构“、”中国实战营销策划执行第一机构“、”中国赢心策划第一机构“的“和众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负责全程策划和实施的,和众营销策划的加入为本届服交会注入了全新的“展会创新营销”思想,成为了本届展会的一大看点。

本次的营销高峰论坛将邀请虎门具有行业代表性的服饰品牌商组成“智爱品牌联盟“,同时邀请全国各地来观展的优秀经销商、加盟商组成”战略合作联盟“,在论坛期间不仅有关于”成功经销商如何选择智爱品牌“以及“服饰终端如何实现创新营销”的专业讲座,而且还将组织“智爱品牌联盟“战略合作联盟“进行“面对面”的现场供求对接,这将为品牌商与加盟代理商之间架设一座友好的谈判沟通桥梁,真正的实现“招商双赢、加盟双赢、合作双赢”的全新局面。

本次和众营销策划负责组织的“创新终端、双赢合作营销高峰论坛”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高度关注,截止目前为止,已经有包括:中国服装网、中国品牌服装网、华衣网、虎门服装信息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东莞电视台、东莞日报、南方电视台、羊城晚报等在内的多家媒体投入到本次峰会的前期的推广中来,有了这些媒体的助阵,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本次的“强强联手”势必在行业里掀起一阵“展会创新营销”的热潮。

虎门服装更凭借着创新的思维,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了一次次的华丽蜕变。今年,迎来“成年礼”的她,融合产业热能,创新时尚力量,将给世人带来又一次精彩。

网络 )
标签:虎门服交会 服装营销策划
热点操作
热点品牌
我的收藏
我的足迹
关注订货会
首页服装品牌服装产品
丽人服装网-服装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